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加大巡查宣传力度 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4-15 08:24   https://www.yybnet.net/

宣传森林防火相关知识。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琴 文/图)当前正值森林火灾高发期,丹棱县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抓细抓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连日来,丹棱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干警深入县域内重点林区开展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和常态化巡查,对巡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消除,防患于未然。同时,干警们积极向辖区村民宣传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政策法规,切实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严格管控野外火源,努力做到“火患早排除、火险早预报、火情早发现、火灾早处置”,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发生。

下一步,丹棱县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基层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建设,提升森林消防装备水平和队伍战斗力,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新闻推荐

果王父子背后的故事

赵刚(右)和其父赵泽如(左)合影。□四川农村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佳文/图近日,在“中国桔橙之乡”丹棱县,一年一度的不知火...

丹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丹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大巡查宣传力度 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