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洪雅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转结构乡村振兴蓄能量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8-09-17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刘颖)“从来没想过农民可以不种地,而且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技术、挣到钱。”9月14日,在雅女湖有机农庄务工的洪雅县瓦屋山镇龙圣村村民周正英满心欢喜地说。据专家勘测,瓦屋山镇龙圣村海拔1100米左右,PM2.5几近为零,负氧离子浓度达3万个以上,土质富含硒等多种矿物质元素和20多种微生物,水质呈弱碱性,富含锶等多种矿物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特别适合农旅产业发展,瓦屋山镇党委抓住优势、积极探索,充分发挥龙圣村党支部作用,带领群众调整产业结构,聚力推进现代农业基地建设和观光旅游产业链发展,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学习有机种养新技术,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洪雅县始终把解决好 “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建引领积极推动农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循环生态以及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截至目前,在党组织引领带动下,全县已打造雅女湖有机农庄、幺麻子藤椒博物园等6个农旅产业,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有效帮助农民脱贫致富,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蓄势聚力。

新闻推荐

洪雅给干部吃定心丸大胆履职出现失误或可免责

洪雅给干部吃定心丸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庆)为充分保护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努力营造锐意改革、勇于创新...

洪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洪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党建引领转结构乡村振兴蓄能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