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洪雅新闻 > 正文

四川评出50个特色村、20个杰出村官!(附完整名单)

来源:四川在线 2018-09-18 07:1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成栋 李淼)9月17日,眉山市洪雅县七里坪镇七里村的第二届四川村长论坛上举行了四川乡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暨2018杰出村官颁奖活动,发布了涵盖四川特色村、四川特色基地、四川知名农产品品牌和四川杰出村官四个大项、10个子项名单。

其中,四川特色村共计50个,四川十佳产业兴旺村、四川十佳生态宜居村、四川十佳乡风文明村、四川十佳治理有效村、四川十佳生活富裕村各10个;

四川特色基地为10个,主要是四川十佳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示范基地;

四川知名农产品品牌20个,四川十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四川十佳名优特农产品品牌各10个;

四川杰出村官20名,四川十佳村官、四川十佳脱贫攻坚村官各10名。

早在今年4月,在四川省委农工委的指导下,四川省村社发展促进会、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开始相关评选活动。

评选的总体的要求是“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期间,评选经历了经市(州)初审、专家评审、实地核查、网络投票、公告公示、会议研究等环节。

新闻推荐

洪雅县启动“两新联乡村”行动

本报讯(杜鑫)近日,洪雅县华生温泉酒店公司党支部3名业务骨干党员组成服务小组,到七里坪镇丛林村,对4户农家乐进行业务...

洪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洪雅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评出50个特色村、20个杰出村官!(附完整名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