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洪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考察眉山市传统村镇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9-26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林琳)为进一步促进眉山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深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交流与合作,9月22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助理总干事埃内斯托·奥托内先生一行莅临眉山市,考察传统村镇保护与文化传承工作。副市长冉登祥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三苏祠博物馆、洪雅县柳江镇红星社区、丹棱县顺龙乡幸福村。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便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眉山市传统村镇保护工作。考察团一行充分肯定了眉山市在传统村镇保护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考察团认为,眉山市多年来始终坚持在传承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以村镇风貌、民宿民居、古迹文物和生态保护为重点,不断加大传统村镇保护力度,形成了村镇保护与城乡发展统筹协调,文化传承与乡村振兴相融并进的良好局面。考察团希望与眉山市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全力组织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明年3月将在眉山市举办的“历史村镇的未来—乡村振兴与文化传承”国际会议,为全球传统村镇的保护与文化传承,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可示范、可推广的优秀案例与经验。

新闻推荐

全市创森“四大活动”火热开展

本报讯(吉佳记者王允浩)昨(25)日,记者从市创森办获悉,截至8月底,全市创森“四大活动”完成投资3000万元。其中,仁寿县黑龙滩镇、...

洪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洪雅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考察眉山市传统村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