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眉山市场监管工作获省局肯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5-08 07:5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昌勇率省局特监处处长廖洋一行,到眉山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

宋昌勇一行先后到四川竹锅锅炉有限公司、洪雅县瓦屋山市场监管所、洪雅县瓦屋山索道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眉山市场监管部门、县局和基层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四川竹锅锅炉有限公司,宋昌勇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调阅企业相关生产记录,询问企业负责人在安全管理方面采取的措施等,要求企业守住安全、环保、职业健康三条底线,同时确保企业自身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在洪雅县瓦屋山索道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设备机房、工作平台、中控室,抽查设备的检验报告、运行记录、隐患排查整改记录和维修记录,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人员配备、事故应急演练等情况。宋昌勇要求企业一定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设备的日常维护和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索道安全管理,为游客营造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

在与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的座谈中,宋昌勇对眉山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基层工作人员要在任务繁重、工作繁杂的大环境下,顾全大局、迎难而上、不减干劲,要加强机构改革后人员培训和能力提升,依法加强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监管,守住安全底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眉山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祝佳梅,洪雅县瓦屋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李福荣,仁寿县、洪雅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雷勇 罗勇)

新闻推荐

眉山市举行“5·12”国际护士节 纪念活动暨科普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本报讯(王小普文/图)“比赛选手声情并茂、精彩的演讲与现实场景相结合的演讲风格让人耳目一新,而且还学到了...

洪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洪雅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场监管工作获省局肯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