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苦等近1个小时不见踪影 102路公交车改线路了?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9-20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我等了快1个小时,都没等到102路公交车。”9月18日上午11点,通川区东岳镇居民谢女士拔打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她和其他乘客在东岳镇公交车终点站等102路公交车,发现公交车并没有从终点站出发前往达城,不知是否改变了线路?

苦等公交车近1小时

“平时,102路公交车是从东岳镇公交车终点站往返达城北外野茅溪站,但今天公交车没有按照规定营运路线行驶,不知道怎么回事?”谢女士很疑惑,当天好几位乘客都等了近1个小时,最终还是没看到102路公交车的身影。谢女士听旁人说,上午10点多钟,有一辆102路公交车驶离终点站前拒绝载客,驶向了双龙镇。

中午12时许,谢女士给记者反馈称,他们终于在东岳镇终点站等到了一辆姗姗来迟的102路公交车。乘客们纷纷猜测102路公交车“迟到”原因,是否是营运线路改变了?

新增一辆摆渡车

带着市民的疑问,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采访了市公交公司。据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102路城乡公交已经收归市公交公司管理,但目前只有4辆车,加之营运线路较长,才造成东岳镇的乘客候车时间偏长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公交车不会拒载。”该工作人员给记者解释了事发当天上午,那辆公交车不载乘客的原因系“车辆出现故障,急需维修”,由此导致该条线路的营运车辆更少。

18日下午4时许,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胡先生联系记者称,当天上午乘客目睹一辆102路公交车驶向双龙镇的原因,是市公交公司为增强运力,增设了一辆东岳镇到双龙镇的102路摆渡车,往返于两地之间。

据悉,为减少乘客候车时间,市公交公司增加了102路公交车的运营班次,下一步将严格执行“定时定站”发车。针对谢女士认为“102路公交车是否改变线路”的问题,胡先生表示,目前票价、线路、营运时间、停靠站点暂时没有变化。

□本报记者 肖礼山

新闻推荐

洪雅中学:开展教师竞聘培训 实现精准高效教学

本报讯(邱宗华)为激发教师积极性,进一步优化师资配置结构,促进学校持续发展,洪雅中学全面推行教师竞聘上岗制度,建立了竞争择优...

洪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洪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苦等近1个小时不见踪影 102路公交车改线路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