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打造特色美食街 提升洪雅旅游品质

来源:眉山日报 2019-12-30 06:20   https://www.yybnet.net/

街区概貌。

本报讯(袁桂林 记者 陈燕利 文/图)12月25日,在洪雅县洪州特色街区,记者看到,美食街行门头、建筑墙面装饰、景观石、绿化、方言文化景石组、地面铺装改造等配套设施已基本完成,工人正在抓紧售货亭、夜间景观工程的施工。

“项目预计在2020年1月5日竣工,竣工之后,将为市民呈现出一张集聚洪雅特色的美食、水景、民俗为一体的城市名片。”该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洪州特色街区位于洪雅广场对面,南临“引青入城”景观带,长约500米。为促进洪雅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升洪雅旅游整体品质,塑造旅游名县品牌,该县对原雅康步行街进行改造提升,打造洪州特色街区。改造升级后,该街将是一条以洪雅方言、美食、民俗、水景、旅游文化相结合的立体文化街区,同时也是一条涵盖文化科普、住宿等的特色文化街区。

新闻推荐

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本报讯(记者陈燕利)近年来,洪雅县充分利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检测功能,动态监管全县农产品质量,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洪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洪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特色美食街 提升洪雅旅游品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