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美丽公约·康养洪雅” 大型公益活动在洪雅举行

来源:眉山日报 2019-12-09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余静 记者 陈燕利)12月7日,洪雅县举行了“带上文明游四川,诚信天府欢迎您——美丽公约·康养洪雅”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在洪雅广场、瓦屋山景区、七里坪旅游度假区、柳江古镇景区及槽渔滩景区五大会场联动举行,吸引了该县各机关单位、学校及景区的文明旅游志愿者、市民群众、旅洪游客等近5000人参加。

据了解,该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人民政府指导;洪雅县人民政府、市文广旅局、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

在城区洪雅广场主会场,活动为“2019年洪雅县优秀志愿者”、2019年“文明游·读天下——家庭微公益”优秀家庭、“2019年四川文明旅游小卫士志愿者”等荣誉获得者颁发证书;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美丽公约》文明旅游公益组织为瓦屋山景区、七里坪度假区,柳江古镇景区、槽渔滩景区授予了“美丽公约文明旅游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牌匾。活动还联合发出倡议,为文明旅游助力。

在四大景区分会场,景区商户和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文明出行、保护环境”的文明旅游理念。大家纷纷清理景区白色垃圾,为身边人系上代表文明旅游的蓝丝带,发现不文明旅游行为及时进行规劝。

据悉,此次活动是今年3月开展的“四川省文明旅游小卫士系列公益活动”和5月开展的“带上文明游四川,诚信天府欢迎您”主题活动的总结,是落实国家文旅部“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的具体举措,用行动去创建新时代高品质旅游人文环境,为四川加分,为中国加分。

新闻推荐

“全市乡风文明提升行动”系列报道之四 培育文明“新乡风” 建设美丽洪雅“新乡村”

助农摘茶志愿服务。□本报记者张丹梅文/图文明村镇全县覆盖率突破60%,止戈镇、中山乡、东岳镇、中保镇创建为首批市级文明...

洪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洪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公约·康养洪雅” 大型公益活动在洪雅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