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关爱遗尿儿童 华西专家送医上门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6-24 03:18   https://www.yybnet.net/

6月18日,洪雅县中医医院党总支联合雅康小区党支部,在雅康世纪广场二期开展医药进小区义诊活动。

洪雅县中医医院涉及内科、外科、儿科、骨科的5名党员先锋队队员,为小区居民提供用药咨询、免费测量血压、儿童生长发育咨询解答等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王成洪 摄

本报讯(刘思文)小孩尿床就是遗尿吗?遗尿是怎么造成的?可以治疗吗?对小孩的心理影响有多大?6月21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眉山市妇幼保健院)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小儿肾脏科陶于洪专家一行,来眉开展“小儿夜遗尿症”科普讲座和义诊活动。

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负责人表示,自医院揭牌以来,几乎每月都有华西二院的专家到该院开展义诊、科普讲座。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家长朋友对小儿夜遗尿症以及早诊断、早治疗会有更深的了解。

讲座现场安静有序,孩子和家长们认真聆听。5位专家分别围绕《儿童夜遗症诊治误区》《排尿日记记录和解读》《遗尿报警器正确使用》《夜遗尿症行为治疗》等主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家长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陶于洪专家一行在该院“华西专家特需诊疗区”开展了义诊活动,近40名夜遗尿症患儿和患儿家长参加。多名患儿免费接受了专科检查和诊疗过程中的行为指导。面对患儿和家属,专家们仔细询问病史,耐心沟通,给予科学建议。

据悉,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华西专家特需诊疗区于今年4月23日开诊,陶于洪教授应邀于每周一在眉坐诊。他在该院开展了小儿夜遗尿症特色专科门诊,极大地缓解了眉山市遗尿患儿就诊困难的情况。

陶于洪专家团队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该院夜遗尿症特色门诊以及小儿肾脏疾病诊疗学科的发展,助力该院更好地服务眉山及周边地区的广大儿童。

新闻推荐

洪雅县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基层卫生工作双提升培训

本报讯(罗奕奕)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项目暨基层卫生工作,洪雅县卫健局于6月11日组织开展了基本公共卫生...

洪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洪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爱遗尿儿童 华西专家送医上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