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多措并举防疫情 聚焦重点抓落实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1-27 05: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武夏迪)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促城区酒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连日来,洪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力求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洪雅县市场监管局专门召开城区酒吧经营户疫情防控工作会,要求酒吧经营者树立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人,组织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会上发放了《洪雅县城区酒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每日从业人员晨检表》《酒吧场所消毒记录表》及“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各酒吧经营者签订了《酒吧疫情防控承诺书》。 

突出重点,有的放矢。该局要求酒吧落实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扫码、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并严格按照“景点景区、剧院影院、娱乐场所等人员聚集场所按75%最大承载量或核定人数控制流量”要求,精准把控场所接待人员量,严守社交距离“一米线”,每日做好两次以上环境消杀,建立健全消杀台账及各类食品特别是进口食品的进货查验制度。

加强监管,严惩重罚。该局组织夜间执法小分队,连续数晚对城区酒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看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扫码进出及场内人数管控等情况。

新闻推荐

王波 牢记使命 为人民健康护航

王波正在工作。□本报记者杨熹文/图“大爷,哪儿不舒服?呼吸舒畅了没有?”“婆婆,要起来活动活动,不能每天躺在床上,对病情不好...

洪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洪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防疫情 聚焦重点抓落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