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眉山新闻 > 正文

增绿添绿 扮靓森林眉山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5-14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植树现场。

本报讯(记者 黄海波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决定,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促进绿色福利空间持续增长,进一步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市住建部门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和中欧建工公司支部党员在眉山城区苏堤公园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人员一到植树现场,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场面异常火热。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活动还邀请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据了解,当天共植树100余棵,均为本地树种,适宜本地气候和生长条件。

新闻推荐

开展禁毒教育 积极向善向上

本报讯(文杰记者廖文凯)5月上旬,东坡区司法局土地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禁毒系列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人员禁毒意识,营造向善向上的社会氛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矫正人员发放禁...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增绿添绿 扮靓森林眉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