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整治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 确保食品安全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7-18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夏冉秋 记者 胡秉曦)为进一步加强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规范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入网审查不严、信息公示不全等问题,东坡区市场监管局从7月初起开展为期四个月的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通过网络订餐监管系统监测,东坡区共有3个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移动端和网页端共计从事入网餐饮服务的经营户2282家,存在证照缺失、许可证超期等问题店铺数为173家,比例为7.58%。

了解基本情况后,该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于7月10日对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东坡区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总结梳理了平台对入网食品经营商家的资质审查、日常管理、配送服务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在8月10日前完成平台上问题数据的整改以及公司文字档案的归集备查。

接下来,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完成回访与抽查工作,进一步规范网络订餐平台,为东坡区的餐饮行业打造更加安全的网络消费环境。

新闻推荐

精准发力 全面治理“五乱”

本报讯(记者王允浩)为深入推进“双创”工作,加强眉山城区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近期,市住建局联合市公安...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整治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 确保食品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