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眉山东坡区崇仁镇: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8-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眉山市东坡区崇仁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于6月10日至16日,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一次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培训、监管,切实增强了全镇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保障了辖区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该镇各部门高度重视,各村(社区)负责人亲自带头,把此次活动的内容传达到每一名群众,深入人心。同时,组织镇、村(社区)干部和食品药品监管人员以及经营业主进行培训,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实施条例》《食品药品流通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在加强对食品药品安全的监管中,该镇注重引导和监督食品药品经营者,进一步建立健全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安全管理责任制度,严把进货、储存、销售各个环节质量关。帮助经营者建立自律制度,及时纠正在经营活动中的不规范行为。该镇结合此次宣传周活动,积极开展岗位能力评估,提升基层食品药品监管人员的综合监管与综合服务能力,共同创造并维护“人人参与、人人监管、人人自律”的良好消费环境。汪建高少伟周贤发

新闻推荐

“秋老虎”发威 市民“退热”有办法

自“立秋”以来,东坡区出现了高温天气,连续多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为了“退热”,东坡市民纷纷拿出“妙招”,有的泡在书店、图...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东坡区崇仁镇: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