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歌颂伟大祖国 立志报效国家

来源:眉山日报 2019-10-09 01:06   https://www.yybnet.net/

苏南学子庆国庆。

本报讯(左奇盘 余秋芳 文/图)“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近日,东坡区苏南小学开展了“歌颂伟大祖国 描绘阳光苏南”庆国庆活动,表达了苏南学子对祖国妈妈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中,伴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下,学生代表用最动听的声音告诉大家,他们眼中的祖国伟大、富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少年,他们是自豪、骄傲的。接着,同学们用精彩的舞蹈,舞出了时尚的中国元素,舞出了朝气蓬勃的中国少年,舞出了誓做有为少年的决心和信心,获得了师生们的阵阵喝彩。最后,同学们满怀深情地齐唱《祖国,我爱你》,用洪亮的声音一起高呼:“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立志做有为少年,为祖国的发展努力学习,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志。

据悉,苏南小学还通过讲爱国故事、上爱国中队课、办爱国板报、观爱国影视片等多种形式,将爱国主义的教育根植于孩子们心中。

新闻推荐

风展红旗如画 颂歌献礼祖国

活动现场。本报讯(瞿凤鸣万杰文/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学生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近日,东坡...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歌颂伟大祖国 立志报效国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