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眉山肿瘤医院: 心系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1-13 06:05   https://www.yybnet.net/

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本报讯(陈秀琳 文/图)春节将至,为切实搭好党群关系“连心桥”,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9日一大早,眉山肿瘤医院相关负责人一行9人,来到东坡区秦家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在分组走访慰问中,第一组慰问人员看望了贫困户李大爷。老人因腿部残疾不能正常行走,而妻子又身患疾病。在李大爷家中,慰问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养好身体。

第二组慰问人员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王德学家中,详细了解了其病情、治疗及恢复情况。今年72岁的王德学因患类风湿、心脏病卧床近20年,对这个困难家庭来说犹如雪上加霜。“好在有党和国家政策的帮助,当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眉山肿瘤医院领导的关心,我们一家人对未来充满期待。”王德学说。在倾听王德学一家所想所盼后,慰问人员被其面对困难不屈不挠、积极向上的精神所感动,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变生活状况。

当天,两个慰问组共走访慰问贫困户10户。通过走访慰问,不仅给予了贫困户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

近年来,眉山肿瘤医院党委按照上级部署,发挥单位优势,每年都推出一些有主题、有温度、接地气、有实效的帮扶举措,保证了扶贫工作的扎实深入开展。“在新的一年,医院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帮扶工作持续开展下去,把党的温暖与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该院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老旧小区改造 “改”出新面貌 “造”出新生活 探索眉山城市化进程中的社会治理系列报道④

老旧小区“改”出文明和谐环境。随着城镇化不断推进,城市逐渐形成了老城和新城并存的格局:在新城建设一路高歌猛进、新楼盘...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街头巷尾年味浓2020-01-13 05:41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肿瘤医院: 心系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送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