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市场监管局: 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7-10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史鉴轩)为引导和支持全市非公有制企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断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按照省市场监管局“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活动安排,市市场监管局从6月中旬至9月底,在全市开展该活动。

活动对象突出园区楼宇、大型企业、“小个专”党建群体、“10+3”产业等类别和党组织应建未建的非公企业。活动主体为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机关在职职工、党员干部。

此次活动主要有以下八项任务:一是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抓好“两个覆盖”,着力提升非公党建质量。二是加强非公党组织建设,帮扶一批软弱涣散党组织,新建一批活力党组织,打造一批示范党组织。三是推动非公党组织切实抓好基本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四是强化阵地建设,探索实施以新建一个企业党组织,落实一个活动场所,赠送一面党旗、一套誓词、一套制度、一套书籍、一笔经费为内容的党建计划。五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完善党建指导员选派制度、党员干部联系点制度、党建工作考评体系、年度目标任务机制等各项制度。六是着力在创新活动载体、增强活动实效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七是发挥党建优势,优化服务举措,加大政策宣传,深入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八是着力促进非公企业党建与民营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与企业经营管理深度融合、与企业发展目标深度融合,加强对非公企业党组织抓防疫、促生产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活动时间跨度3个月,具体分为动员部署、调研走访、党建帮扶、总结推广四个阶段。目前,活动已进入调研走访阶段,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正采取上门访谈、集中座谈、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摸清情况,找准症结,征求意见,为下一步的党建帮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东坡故里 “荷”色生香

苏母公园内,荷池映长天。翘首闻香。苏祠瑞莲。又到一年赏荷季,三苏祠内游人多。水天花月内,荷花风姿绰约。粉嫩欲滴。亲密无...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拟注销登记公告2020-07-08 11:37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市场监管局: 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