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东坡区审计局助力“双创”首创即成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9-08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徐佳)进入8月,“双创”进入冲刺阶段,东坡区审计局“临危受命”,在负责小石堰社区12网格的基础上增加新划入的16网格,范围涉及通惠市场及老旧小区众多的诗书路南段、金象大道和一环路西段。

面对任务量骤增、人员紧缺的现实困难,区审计局领导班子主动与社区对接,到现场调研,实地走访,掌握实际情况,摸排工作难点。经过考察研究后,进一步压实责任,成立3个包保小组,确定班子成员任组长,分区轮换落实包保任务,严格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要求积极参与,确保重点点位重点盯,集中精力备战迎检,助力“双创”首创即成。

一是确保包保干部认识到位,树立全局干部职工审计工作和包保工作“两手抓”意识,充分打好苦战“预防针”,按照排班表明确责任分工,日晒雨淋也要按时到岗到位。二是强化日常包保,逐一排查包保网格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核查垃圾桶、灭火器等硬件设施配备情况,有效整治环境卫生,劝导遛狗不牵引等不文明行为,对占道经营和机动车、非机动车无序停放等弱项短板,配合社区、交警和城管力量补短强弱。三是配合社区启动新一轮“双创”入户宣传,对包保网格4个小区合计204户进行“双创”入户宣传,有效动员群众参与,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四是强化督查,抽调专人组成督查组,不定期对干部包保工作的履职情况进行督查,并在单位微信群通报,加强工作整改落实。

新闻推荐

今年你会接种流感疫苗吗?

●专家提醒?新华社发徐骏作新华社记者每年9月至10月,是接种流感疫苗的最佳时机。记者近期在北京、甘肃、四川、吉...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坡区审计局助力“双创”首创即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