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改造老旧小区 实现整体提升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13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允浩)2020年,眉山市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任务共有小区447个、涉及居民20770户,预计投资7.62亿元,其中,东坡区46个。为强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东坡区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布局组织架构,坚持政府指导,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带动居民参与到老旧小区改造和治理工作中。

据介绍,东坡区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指挥长,常务副区长、区委组织部部长、分管副区长任副指挥长并由分管副区长兼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的工作指挥部。指挥部内设工程规划、要素协调、成本控制等10个工作小组,通过从各单位抽调精干人员及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配齐工作力量,强力推动老旧小区改造。针对老旧小区内住户较少但占地较大,公共空间较小且人居环境较差等问题,东坡区按照“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拓展空间、美化环境”的思路,通过“拆墙并院”实施改造,拆除闲置、破旧房屋,对小区基础设施、功能设施、环境绿化、建筑风貌等进行整合配套、完善提升。

新闻推荐

东坡区集中开工11个重大项目

本报讯(记者王允浩)日前,眉山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东坡区设分会场,集中展示了东坡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竞争性谈判公告2020-10-12 06:59
猜你喜欢:
评论:(改造老旧小区 实现整体提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