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表彰双节安保先进 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13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超林 廖文凯)昨(12)日,全市公安机关国庆中秋安保工作总结表彰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357+5”总体思路,始终做到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队伍精气神明显转变,眉山经验得到省厅高度肯定。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教育整顿,目前教育整顿已进入下深水见成效关键阶段,要对标“四项任务”,聚焦问题查纠,坚持推进有力度、核查有硬度、落实有强度,务求顽瘴痼疾整治见底、害群之马清除彻底,着眼长效常治推动建章立制。“严”字当头树标杆,做到严明导向、严格标准、严实责任、典型引领;“实”处用功解难题,做到谋实举措、落实整改、严实考评;“深”耕精作见效果,做到深挖细查、深刻剖析、深度运作、多维宣传。

会议宣读了表彰奖励命令,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警大队等10个集体分别记集体嘉奖一次并颁发奖牌,曾鹏飞等12名民警各记个人嘉奖、颁发证书、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杨丹等5名辅警各记个人四等奖、颁发证书、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

新闻推荐

农业科技下乡 助力柑橘产业提质增效

本报讯(彭静雅)“非常感谢学会的技术专家们,放弃休假开展技术服务,为我们解决了技术难题。我们会认真按照专家建议,把病虫害防...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表彰双节安保先进 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