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一行莅眉考察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1-19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雷同)昨(18)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东率队来眉考察东坡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经验与做法。儋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一同考察。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胡强,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市政协副主席熊英陪同。

考察组考察了西南智慧农业园、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老坛子食品有限公司、眉山会展中心、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泡菜博物馆,详细了解了眉山市主导产业发展、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扶持壮大龙头企业、推动产业规范化与规模化、积极建设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情况。

考察组表示,东坡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规模大,坚持绿色创新理念,示范带动作用显著,推进产城学研融合发展,促进群众增收、企业增效、政府增税的模式,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与眉山建立多元交流机制,加强沟通,推动当地农业产业园区建设落地落实。

新闻推荐

眉山东坡区通惠小学开展德育主题活动

11月10日,眉山市东坡区通惠小学共同体8所学校德育主任和班主任,观摩了该校五·二中队“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主题队会。...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一行莅眉考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