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这6000余封“私人订制”新春贺信 看得人眼眶红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2-10 02:26   https://www.yybnet.net/

这几天,眉山人的朋友圈被一封“私人订制”的新春贺信刷屏,春节来临之际,许多单位都在送祝福、送贺信,为何眉山市公安局的新春贺信却让许多人眼眶红了又红?

2月9日上午,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年新春贺信有六千余封,由于每封信的内容都不一样,属于“私人订制”,前后历时了一个多月。眉山市公安局6000余名民辅警、职工家属都会收到信,

记者看到,这封“新春贺信”初看与其他贺信没有太多不一样,但打开后,除了仪式感满满之外,内容上非常用心,包含了眉山公安每名民辅警、职工2020年的个人工作表现和情况。“每一封信内容都不同,就像班主任给每个学生的评语一样,根据各警种、各部门对民警的评价,以及民警的各自年终总结提炼而出,对每一个民辅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希望,对警属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眉山市公安局参与该信件的一位负责人介绍.

“我知道他是警察,他的2020年经历了太多的辛苦。”一位警察家属收到信后一口气读完,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还有不少收到信的家(亲)属们深感惊喜与光荣,他们中有的直接在信上写下感想。

眉山市公安局慰问小组拜访一位警察家时,其女儿还以为爸爸回来了,因为一年中,只有过年的时候爸爸的陪伴能多一点。这让慰问小组成员们鼻子酸酸的。拿到贺信后,小姑娘将失望转化成新年愿望:“希望爸爸能按时吃饭,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底衡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图据眉山公安

新闻推荐

货车抛洒滴漏 交警快速处置保畅

交警正在处置路面。本报讯(代渊文/图)2月2日,东坡区太和镇观光大道上一辆货车装载的饲料油出现严重漏油情况,造成观光大道路...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开心过小年2021-02-06 06:35
猜你喜欢:
评论:(这6000余封“私人订制”新春贺信 看得人眼眶红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