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眉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第四次调度会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4-06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会)4月2日,眉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调度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教育整顿办主任周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莅眉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莅眉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和政法各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精神,研究眉山市贯彻意见;传达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七驻点指导组与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联席会议精神和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着眼于快、致力于实、着眼于融,整体态势良好。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的“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充分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深入排查掌握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解决。

会议还宣读了全市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调整变动的通知;参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作了交流。

新闻推荐

报料 校园卡为何不能使用现金充值?反馈 已恢复现金充值 线上线下都能充

眉山在线网友ID:“喵七七”近日,有网名“喵七七”的网友在眉山在线APP报料称,车城中学校园卡不能使用现金充值,希望学校尽快...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第四次调度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