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眉山市精准把控按时完成工资年度统计 首次将义务教育课后延时服务教师补助纳入统计范围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4-07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平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允浩)根据省上统一部署,2020年工资年报统计采用新的统计软件和新的统计方式。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截至目前,工资年度统计已按时完成。

市人社局从多方面实行精准把控:一是核准单位及人员个数,充分利用新系统功能,识别人员是否重报,领取工资额是否超出12个月;二是核准单位所属行业,积极与编制部门沟通,按规定的行业申报,凡与编制部门行业规定不一致的,退回重报;三是核准工龄及任职年限,做到逐人核对,确保工龄与任职年限符合人事政策规定;四是核准工资项目,严格按统计口径和指标解释填报,确保工资项目符合工资政策要求;五是核准新增项目,今年首次将义务教育课后延时服务教师补助纳入统计范围,为准确填报,通过教育部门及时掌握发放此项补贴的学校个数、标准。

据介绍,此次工资年度统计上报后,人社部不仅能查询各省、市、县(区)工资水平,而且能准确查询全国每名工作人员的工资收入情况,与以往只能查询各省平均水平相比有很大区别。

新闻推荐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6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彭林)换下戎装再出发,续写人生新辉煌。为帮助退役军人尽快迈出返乡就业第一步,实现身份的“二次转...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精准把控按时完成工资年度统计 首次将义务教育课后延时服务教师补助纳入统计范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