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维护金融稳定 共创和谐彭山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17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宣传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雷卓鸣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处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近期处非宣传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彭山区委、区政府关于防范金融风险的相关要求,5月15日,彭山区处非办组织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司法局、人民银行彭山支行、眉山银保监分局彭山监管办等成员单位,在彭祖广场开展了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置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案例分析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活动中,共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等,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为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推荐

创新监督方式方法 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力率队来彭调研 罗万东参加

本报讯(记者雷卓鸣)5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率队对彭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彭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水利抢险保畅通2019-05-17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维护金融稳定 共创和谐彭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