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开展《条例》学习培训 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21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徐宇 记者 马诗雨)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增强广大老龄工作者的法制观念,切实依法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彭山区老协会举办了《条例》学习培训班。全区13个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老协负责人和辅导员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宣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条例》的新理念、新内涵、新规定;三是深入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今后贯彻落实《条例》和做好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信心更加充足。今后,将引导社会关注关爱老人,大力宣讲《条例》,让年轻人深刻领会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未来的自己,知道孝敬老人不仅是道德问题,更是法律规定每个人应尽的义务。

新闻推荐

成乐高速青龙至眉山南将管制半年!成乐两地绕行路线全攻略

管制时间:2019年5月28日至2019年11月27日管制地点:成乐高速青龙场到眉山南枢纽,注意:管制的点是眉山南枢纽,眉山南枢...

彭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彭山,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条例》学习培训 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