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政银牵手 拥军优抚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9-27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讯(特约通讯员 刘树军 记者 王莉)昨(26)日,彭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彭山支行,正式签约关于做好军地建设改革服务工作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该区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工作正式启动,当地退役军人将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政策与服务。

当天,彭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建行彭山支行签下拥军优抚战略长期合作协议之后,建行彭山支行当即在现场为10名退役军人发放了退役军人服务卡,标志着当地退役军人从即日起便可享受拥军优抚战略合作成果。

据了解,按照协议规定,退役军人可在彭山建行办理免收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费的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凭专属银行卡,退役军人还可以享受战略客户待遇,只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和有关规定,将优先享受各类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并可在就业、创业等方面获得优惠的金融支持与个性化的专属金融优惠服务和其它综合性的优质服务等。

“政府专门为我们提供政策服务,我们一定做到退伍不褪色,不负众望,利用好自己的特长和技能,努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在现场,首批领到退役军人服务卡的退伍军人余永程十分激动地说,“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真好。”

彭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千方百计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能量与作用,体现出他们的人生价值,是政府的职责与义务,是建设文明社会与和谐社会的需要,更是汇聚强国强军磅礴力量的需要。”

新闻推荐

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 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接01版)罗佳明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抗战老兵赵步云,聆听老人讲述峥嵘岁月,详细询问老人生活和身体状况。罗佳明说:“您老参...

彭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山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银牵手 拥军优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