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强化发展智力支撑 率先突破推动同城化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7-03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林)昨(2)日,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暨回头帮走进眉山活动结束,并召开了总结会。会上,项目受援单位分批与对口联系专家签订了长期智力帮扶协议,签约率达100%,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单位发展的智力支撑。

按照省人社厅、省专家服务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28日至7月2日,“四川省专家服务团智力服务基层示范活动”在眉山天府新区、东坡区、彭山区同时举行,“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回头帮活动”在洪雅县、青神县等同步开展。来自全省29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42名知名专家,围绕教育、卫生、农业、交通、机械制造等12大领域25个项目需求开展了智力帮扶服务活动。活动亮点多、推进有力、反响热烈、成效显著,得到了项目单位和基层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

据悉,此次活动解决基层技术难题277个、门诊治疗164人次、手术指导22例;举办专题讲座、学术交流和现场指导210场次、培训基层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710余人次,惠及群众2300余人次。为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好地推进成眉同城化发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持。

新闻推荐

彭山: 稳就业保就业 16家企业设立见习岗位

本报讯(记者林茂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彭山区就业形势严峻。为缓解全区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就业难问题,该区就业服务中心结...

彭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发展智力支撑 率先突破推动同城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