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成乐高速部分路段实行施工管制将持续至年底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7-26 00:49   https://www.yybnet.net/

7月2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四大队获悉,因G0512成乐高速公路扩容青龙至眉山段分离式天桥钢箱梁吊装施工需要,该施工路段正在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将持续至今年底。

本次交通管制路段为:G0512成乐高速公路K43+850至K45+850(彭山区青龙场镇泗河村)路段、青龙收费站;K44+343、K45+215、K48+450、K52+185、K55+907、K58+673分离式天桥。

其中,即日起至7月29日24时,成乐高速K43+850至K45+850路段实行半幅双向通行,青龙收费站入口往成都、雅安方向关闭,青龙往乐山方向正常进站通行;7月30日至12月31日,分离式天桥桥面及附属工程施工,需临时分车道进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谨慎驾驶。

高速交警建议,7月20日5时至7月29日24时期间,青龙前往成都、雅安方向的车辆可从青龙经G245国道(原省道103线)绕行至新津收费站或彭山收费站上站。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新闻推荐

进城务工有出路 返乡创业有天地

□农民日报记者张艳玲“小康”是什么?“种出了好果子,娶到了好妻子,生了个好孩子,买上了好车子,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

彭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彭山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乐高速部分路段实行施工管制将持续至年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