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彭山区发放“寿乡优才卡”

来源:四川日报 2020-10-10 05: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温选鹏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樊邦平)日前,眉山市彭山区推出了“寿乡优才卡”政策,“寿乡优才卡”面向高层次人才发放,持卡人可享受教育、医疗、旅游、交通、金融、就业等10项免费优质服务。

该卡发放对象为符合《眉山市彭山区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办法(试行)》,并经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的产业、党政等人才。目前该区已向来自教育、卫生、党政、产业等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发放“寿乡优才卡”50张。

近年来,彭山区先后出台了“人才政策十二条”“人才公寓”管理办法等配套政策,并实施项目化管理,量化目标任务。截至目前,该区引进高层次人才32名,培育本土人才300余名,累计发放津贴343.6万元,首批58名高层次人才已拎包入住人才公寓。

新闻推荐

抱团发展提升品质 打造彭山农业品牌

本报讯(记者林茂春)“跟着联盟买农资就是便宜,而且还有人为我们免费提供技术指导,省心又省力。”近日,彭山区家庭农场发展创业...

彭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彭山,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彭山区发放“寿乡优才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