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彭山供电公司 电力“夜行侠”寒冬送温暖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13 08:3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眉山讯 (杨雪祥 李惠均 记者 常坚)冬季寒潮来袭,冬夜里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头戴黄色安全帽,身穿蓝色工作服,手提工具箱,穿梭于眉山市彭山城区的大街小巷,这群“夜行侠”为彭山百姓带去了温暖和光明,他们就是国网眉山市彭山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

1月1日23时15分,队员们通过95598工单,前往彭祖广场寿苑8栋1单元李女士家中处理用电问题,突然断电的原因是客户表计后空开老化、负荷增大导致跳闸。为保证客户夜晚正常用电,队员们为客户做了紧急维修处理后恢复了用电,并在第二天一大早再次上门为其更换了新的空开;1月3日21时2分,队员们通过报修电话前往凯帝金府F栋郑先生家处理故障,发现原因为表计后漏电开关接线松动,当即处理后恢复了正常用电……

日复一日,彭山供电公司的“夜行侠”们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奔忙在寒冷的冬夜里,他们不断开拓全新服务模式、探索多样服务内容,让寿乡的冬夜渐渐温暖起来。

新闻推荐

自学拓片技术 保留历史温度

在自己工作室忙碌的王海军近日,在江油九岭镇李白故里文创产业园内,前来参观的群众络绎不绝。当个子不高、留着短发的王海军...

彭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山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寻踪而来的饮者2021-01-08 06:53
猜你喜欢:
评论:(彭山供电公司 电力“夜行侠”寒冬送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