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彭山区 志愿服务进敬老院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1-04-27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刘树军) 4 月 22 日,由眉山市精神文明办、眉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百场服务恵百村(社区)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彭山区观音街道观音铺社区观音敬老院,开展为老人表演文艺节目和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让50余名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由眉山市彭山区老年大学志愿服务队和眉山市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承办。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为敬老院赠送了食用油、洗涤用品和牛奶等,并表演了《洗衣舞》《逛新城》《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十余个文艺节目。同时,组织有不同特长的志愿者,分别开展了为老人理发、剪指甲、按摩、量血压和心理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彭山区区委党校执行副校长、党校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谢先琴和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刘统华表示,“让老人开心快乐,享受幸福,健康长寿,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新闻推荐

眉山市万人参加“三月三”朝山会 本文字数:435

四川经济日报眉山讯(记者常坚)4月14日,眉山市彭祖山景区正式迎来三月三朝山会。活动吸引了来自成都、重庆、自贡等地游客上...

彭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彭山区 志愿服务进敬老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