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积极开展调研学习 奋力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来源:眉山日报 2022-04-14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彭山区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强化统筹安排、创新形式,积极推动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落地落实。

近日,彭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与会人员先后前往甘眉工业园区、青神县、眉山高新区开展调研学习,通过走访企业、实地参观等形式,调研学习兄弟区县、园区在工业经济发展、城市能级提升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坚决扛起“开放发展先行区”的历史使命,抢抓机遇、加速奔跑,奋力推动彭山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位于甘眉工业园区的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和位于青神县的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飞象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产品从下单、加工、包装到成品入库的生产全过程。在青神县黉门巷和唤鱼公园巷,与会人员边看、边学、边思考,并结合彭山实际,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公园建设进行深入研究。

“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彭山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工业经济、城市升级、生态环保等方面再创佳绩。”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新闻推荐

“清明追思 文明祭祀”特别报道② 绿色殡葬、文明祭祀…… 一些改变正在发生

生态葬逝者长眠于一片花丛之下。志愿者和家属在遗体器官捐献纪念碑前默哀献花。家属为生态葬逝者献花。“让我们向绿色生...

彭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偷采竹笋该受罚2022-04-08 11:27
猜你喜欢:
评论:(积极开展调研学习 奋力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