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汛后清河行动 确保河道通畅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8-14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艳琼 记者 林琳)受近日大暴雨的影响,青神县高台乡境内的几条主要河道水位暴涨,导致河道内冲下了大量枯枝落叶及生产生活垃圾,污染了河道水质、破坏了河道美观,另有该乡两岔河桥、九曲湾桥桥面被河面漂浮物阻断,严重影响了群众日常出行。

随着洪水的退去,高台乡河长办第一时间发布清河任务,及时深入现场开展巡查工作,组织相关人员迅速开展汛后垃圾清理行动,对乡域内主河道的回水湾及河面进行垃圾打捞。

据了解,此次清河行动,共计处理垃圾约20余吨,出动清河人员68人次。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监控和河道常态化保洁,对侵占河道、乱倒垃圾、乱排污水等现象绝不手软,确保河道干净整洁,汛期河道畅通,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新闻推荐

雨夜紧急行动 成功救援临产孕妇

本报讯(记者肖倩)8月5日16时至6日8时,青神县出现强降雨天气。8月6日22时50分,该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称:南...

青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汛后清河行动 确保河道通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