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肖巍在深入各乡镇调研时指出 常态化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8-14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林琳)昨(13)日,青神县委书记肖巍率队深入该县各乡镇,调研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就地召开流动现场会。肖巍在流动现场会上分析了当前全县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势,并对前一阶段各乡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实效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方面做了哪些工作?群众的满意度如何?生活得到了哪些改善?”每到一处,肖巍便同乡镇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当地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方面工作举措和经验成效等,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谈起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肖巍实地与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研究、解决各乡镇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并鼓励大家要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常抓常管。

肖巍指出,罗波乡、白果乡等乡镇要补齐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短板,为全县各项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基础;河坝子镇的场镇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值得所有乡镇学习借鉴,各乡镇要因地制宜将各自的特色产业凸显出来,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条件;在高台乡,肖巍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包括村容村貌提升、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农村改厕等在内的多项治理行动,高台乡位于椪柑产业环线上,因此要通过环线项目带动全乡整治工作,并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汉阳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要围绕场镇围绕中心村开展各项整治工作,在发展旅游的同时,还要解决集中居住农房建设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为乡村振兴提供条件。

当日下午,肖巍一行还前往岷东大道(青神段)与东坡区交界处,调研了岷东大道(青神段)基建、绿化和全域安全饮水眉青供水工程情况等工作,并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和园林局和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新闻推荐

致富辟新路 树上种石斛

观察石斛生长情况。在树上试验石斛种植。□本报记者王丽文/图7月23日,在青神县南城镇兰沟村6组的石斛仿野生种植实验地,一...

青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肖巍在深入各乡镇调研时指出 常态化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