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青神:两名坚守防疫一线干部获提拔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2-17 05: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郑欢 记者 黄海波)2月13日,青神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青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干部沈洁坤和青竹街道办干部刘实因平时工作表现不错、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实绩比较突出,分别被提任正科级和副科级领导职务。

据了解,青竹街道办流动人口多、人员复杂、摸排任务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刘实连续14天定点蹲守湖北(武汉)返青人员,精准走访摸排青竹街道兰沟村420户、1200余人,协助街道党工委建立3个小区党支部、2个小区临时业委会,工作业绩得到当地干部群众认可。沈洁坤患有胃病,但从1月24日(除夕)开始,连续坚守指挥部15天,每天工作超过15小时,保证了指挥部统筹协调乡镇(街道)、部门落实上级防控工作要求任务顺畅高效。

“这两名干部获得提拔,是在结合他们平时一贯表现,又特别注重考察他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一线作为的基础上综合研判考虑的。”青神县委组织部干部张聪巧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疫情防控期间担当作为”重要指示要求,青神县在2月5日就出台了《关于激励干部敢为善成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八条意见》,明确要通过选拔使用一批、职级奖励一批、考核评优一批、组织吸纳一批、培养锻炼一批、表彰表扬一批、关心关爱一批、追责问责一批,以此激励广大一线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敢为人先,善作善成。“提拔平时和特殊时期均表现不错的干部,就是希望以最鲜明的导向来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担当、主动作为。”

新闻推荐

青神中职校学生 拾金不昧暖人心

本报讯(周游)近日,乘客郑先生专程来到成都地铁一号线,向青神中职校跟岗实习的学生陈薪羽送上“尽职尽责温暖人心”的锦旗,感谢...

青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神:两名坚守防疫一线干部获提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