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仁寿新闻 > 正文

创新工会服务方式 提升工会服务水平

来源:眉山日报 2017-11-16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沁莲)为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构建惠及全县工会会员的普惠性服务体系,11月10日,仁寿县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暨普惠性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此项工作要以服务会员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会员信息管理数据库、会员服务网络系统为线上平台,以工会会员卡为服务载体,综合运用手机客户端(APP)等信息技术手段,优化“互联网+”服务模式,深化服务内涵,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仁寿县工会会员普惠制工作;要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普惠性服务工作;要不断整合优质资源,精心打造普惠项目,提供项目“含金量”;要创新服务职工的方式、手段、载体,大力推进“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打通工会服务会员“最后一公里”,为全县工会会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新闻推荐

宝飞镇:载歌载舞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演出人员正在表演舞蹈。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郭成钧记者郭侨文/图)歌舞庆盛会,共筑中国梦。11月5日,仁寿县宝飞镇宝珠社区居民用文艺节目的方式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天,文艺演出在一阵喜庆的锣鼓...

仁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仁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工会服务方式 提升工会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