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仁寿新闻 > 正文

眉山市2018年大型公益暖冬行动 集中发放仪式在仁寿举行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1-11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昊)1月9日下午,“新年心愿 青春微力量”眉山市2018年大型公益暖冬行动集中发放仪式在仁寿城市湿地公园入口处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王光彩,仁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谢志出席仪式。

全市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代表,各区县团委负责人,仁寿县各乡镇党务副书记、团委书记,仁寿县部门团组织负责人,青年志愿者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各区县团委负责人展示了心愿完成情况,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代表认领了心愿,学生代表接受了心愿物资捐赠。

据悉,为帮助贫困青少年温暖过冬,团市委自2012年起开展“新年心愿 青春微力量”大型公益暖冬活动,共计为全市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孤残儿童等实现各类心愿心愿19806个,捐助物资折合共计397.4万元,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达到12828人次。其中,仁寿县团委帮助实现心愿共8917个。

经过2个多月的摸排征集,此次暖冬行动中全市贫困青少年的3894个心愿已经全部完成认领。其中,仁寿县完成1960个心愿,折合金额41.2万元。

新闻推荐

微调部分公交线路合理布局站点

【本报讯】公交车是多数市民出行的首选,在两会上,几位委员对兰州的公交线路和公交站点设置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委员侯一兵、李旭、何如令、李晓龙等人在提案中说,20路公交车从兰州植物园至欣大百...

仁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仁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2018年大型公益暖冬行动 集中发放仪式在仁寿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