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仁寿新闻 > 正文

中农镇:早打“预防针” 廉洁过“国庆”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9-27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蔡勇 特约通讯员 郭成钧 记者 郭侨)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仁寿县中农镇纪委紧盯“四风”顽疾,早打“预防针”,打出廉洁过节“组合拳”,强力推进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该镇制定下发《关于坚决纠正“四风”确保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明确划出纪律红线,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改工作,早打招呼、早提醒,做到令行禁止。通过网站等平台公开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强化警示教育,利用微信群、QQ群向全镇党员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党员把好“廉关”,及时受理群众的监督举报,做到监督检查不间断、发现问题无死角。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形成强有力震慑,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新闻推荐

精工筑美 倾城绽放 伊真·中央御园盛大开盘

9月22日,伊真·中央御园盛大开盘。开盘现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业主们也是期待万分。在集团领导与嘉宾的共同启动下,项目开盘...

仁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仁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农镇:早打“预防针” 廉洁过“国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