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仁寿新闻 > 正文

多措并举重关爱 帮扶困难女职工

来源:眉山日报 2018-10-11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昊)为帮助女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困难,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女职工及其家庭的帮扶力度,10月9日,仁寿县总工会举行女职工“关爱行动”慰问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骆三勇参加仪式并现场为困难女职工代表发放慰问金。

仪式上,26名困难女职工受资助。今年以来,该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采取多种措施竭尽全力为困难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为女职工排忧解难,维护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下一步,仁寿县还将进一步加大困难女职工培训、再就业指导、特殊权益保护、大病投保等工作力度,建立健全特困、下岗、单亲女职工档案,实施规范化管理。同时,把“女职工关爱行动”与困难救助、助学救助、医疗救助、法律救助和职业培训等内容相结合,拓展帮扶内容和覆盖面,最大限度为困难女职工提供救助和帮扶。

新闻推荐

加强污染治理 健全长效机制

本报讯(记者杜沁莲)为扎实有效解决木竹材加工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建立健全监管长效机制,9月28日,仁寿县召开木竹材...

仁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仁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天峨的传奇 叶敏2018-10-08 07:56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重关爱 帮扶困难女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