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仁寿县文宫镇:“五味俱全”烹制党课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5-20 06:25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今年以来,仁寿县文宫镇以党课教育为抓手,从主题、风格、内容、形式和效果五个方面入手,共同烹制党课“好味道”。

党课主题重“党”味。注重党课的党性教育,立足于党规党纪,始终将“党味”放在第一位,传播正能量、弘扬正气观、塑造精气神,坚定党的理想信念。

党课风格重“土”味。邀请村(社区)老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用原汁原味的“土话”,向年轻党员讲述自己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做一名合格党员。

党课内容重“鲜”味。及时将中央及省市县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通过党课形式传播至党组织的“神经末梢”。

党课形式重“趣”味。文宫镇13个村(社区)建立党支部学习微信群,并以“微视频”党课为载体,充分发挥其短小精巧、更新速度快等特点,通过微信群及时分享至各位党员。

党课效果重“辣”味。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党员作风建设,在党课内容中增添反面典型教育案例,坚持用好反面教材,上好“廉政党课”。

“党员之间文化素质和理论水平参差不齐,我们以党课为载体,根据不同层面的党员,在党课形式上做到灵活多样因需施教,让每一位党员悟党性、明职责、敢担当、有作为、做表率。”镇党委书记吴光文说。

黄尚军 白全安 潘建勇

新闻推荐

连通完善产业链 构建优势产业集群 四川阿格瑞OLED新材料建设项目建设现场见闻

项目建设现场。?本报记者林茂春文/图近日,走进四川阿格瑞OLED新材料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只见182亩的场地上,挖土机、装载机、...

仁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仁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仁寿县文宫镇:“五味俱全”烹制党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