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仁寿人社:大党建引领大发展 共建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28 07:19   https://www.yybnet.net/

宣传活动现场。

本报讯(闵新 文/图)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共建和谐劳动关系,5月21日,仁寿县人社局党委以“大党建引领大发展、共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题,在该县大道社区应急避难广场、县交通运输公司、大道社区和谐家园小区开展了人社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仁寿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到县交通运输公司,为工会、劳资干部开展了降费减负政策培训,并承诺将政策落实到每个企业每名职工。同时,该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还在大道社区应急避难广场、大道社区和谐家园小区等人流集中场所开展了人社政策法规宣传,并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做到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监察仲裁、人事人才等人社政策法规有问必答、有疑必解。截至目前,该局各党支部已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进企业2批次,发放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开展乡镇基层业务经办人员宣传培训3批次共60个乡镇。

据了解,下一步,仁寿县人社局将以抓党建促发展为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引领,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就业、社保、劳动监察、调解仲裁、劳动人事等各项业务工作中。在推进社保“降费减负”等各项新政策落地过程中,由“柜台式服务”转变为“柜台式+上门式服务”,让政策宣传、业务经办服务直接面向群众,提高政策透明度和群众知晓率。同时依托“大美仁寿”APP宣传平台人社版块、城区LED显示屏、电视滚动播放等多种宣传手段,深入宣传人社政策,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做到对园区规模以上企业、城区各社区宣传服务全覆盖和全县企业劳资干部降费减负政策集中培训全覆盖。

新闻推荐

仁寿县北斗镇:秸秆禁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为搞好秸秆禁烧工作,仁寿县北斗镇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年的秸秆禁烧工作中积极承诺践诺,主动担当担责,踊跃当先锋、作表率,用...

仁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仁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仁寿人社:大党建引领大发展 共建和谐劳动关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