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眉山市红十字会 应急救护培训 提升员工自救互助技能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9-09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小普)昨(8)日,由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一场应急救护培训课在市疾控中心展开。市直单位部门50余人参加为期两天的应急救护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急诊科主任干尧鳌、仁寿120急救中心主任阙隆盛以及朱昌杰等进行讲解和操作。“首先确认周围环境安全,施救者要做好自我防护,然后判断被救者有无意识、有无呼吸,若考虑心脏骤停,就要进行心肺复苏,同时施救者要向周围群众求助……”在专家的带领下,大家轮番上阵进行实际操作,对如何为伤员进行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进行演练操作,大家相互配合、积极参与。同时,大家还听取了“心肺复苏理论”讲解和AED的使用方法讲解。

据悉,自2018年起,眉山市红十字会就开始了应急救护培训计划。今年73个市直单位部门160人将参加应急救护培训班,考试合格后颁发急救员证书。

新闻推荐

从“制造”到“智造” 为工业插上腾飞翅膀 “金秋送爽全面发力 工业经济扬鞭奋蹄”系列报道之仁寿篇

技改后的纺织车间。绿色厂区。眉山信利高端显示项目生产线。有序的医药企业生产车间。装配式建筑生产现场。近年来,仁寿县...

仁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仁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红十字会 应急救护培训 提升员工自救互助技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