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重视环保 提高污染防治水平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1-08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侨)1月2日,仁寿县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成立检查组,兵分两路,对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多家企业,详细了解设备运行、企业在工人数、企业近期轮停或错峰生产等情况,并核实用电、用料数据,督促企业按要求落实停、限产措施。

检查组指出,建立全县工业系统重污染天气应急机制,是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仁寿县在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将督促各企业认真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要求,努力提高全县工业领域污染防治水平。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应急方案预警等级相应的措施迅速实施停产限产。要利用轮停间隙,加强厂区环境整治,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进出厂车辆的冲洗、厂区浮尘的喷淋,确保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同时,要做好机械设备的检修、调试、升级,确保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后相关生产设备能更加高效、清洁、稳定。

新闻推荐

高屋建瓴绘蓝图 奋发有为开新篇

四川省仁寿第一中学校南校区,位于仁寿县城中心文林镇南坛坳,自1764年(清乾隆二十九年)创办鳌峰书院以来,历经200多个春秋,百年...

仁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仁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视环保 提高污染防治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