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农行安州支行细微贴心服务让客户宾至如归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2-05 07:14   https://www.yybnet.net/

1月30日上午,一名二十来岁的女孩急匆匆到农行安州支行营业部办理业务。业务并不复杂,她来代父亲取出银行卡和定期一本通里的现金,准备买房子。

柜员照例办理,一切井井有条。突然,柜员发现这位客户的定期一本通支控方式为“凭证件”,告知这位女孩,这本定期一本通的支取一定要客户本人前来办理,不能够代理。同时,柜员表示如果客户本人有难处,实在无法来网点办理业务的话,银行工作

人员可上门帮助其解决困难。

听到柜员说的话后,女孩表示要出去和人商量一下。大堂经理送女孩到营业厅门口时,注意到这位女孩正和门外电动车上的一位中年男子说话。眼见天气寒冷,大堂经理便上前请二人到营业厅内。走到他俩跟前时,大堂经理才猛然发现,车上的中年男士是一位双腿截肢的残疾人。联想到刚才姑娘在柜台前为难的样子,大堂经理猜想,这位男子应该是女孩的父亲,可能因为没有带拐杖或者轮椅,所以难以通过无障碍通道进入营业厅。于是,大堂经理主动开口问道:“有什么能够帮到您?”中年男士很不好意思地说:“你好年轻人,我是她的父亲,这本定期一本通一定要我本人进去才能取吗?可我这双腿不是很方便,买房子又急着用钱!”大堂经理面带微笑安慰客户不要着急,说完朝营业厅小跑而去。

不一会儿,大堂经理带着一位同事出来,把中年男士抱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抱到柜台前就座。又赶忙给客户拿来了老花镜,柜员也暖心地告诉这位女孩的父亲,这些都是农行员工应该做的,并嘱咐领取大额资金要注意财产安全保护。业务办理完后,农行员工又小心地将男子抱回车上。正在排队等候的客户看到这一幕,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何勇骏)

新闻推荐

丹青惠基层 四川书画家走进安州秀水写春联

本报讯(记者苏东华文/图)昨(30)日,四川金融书画协会、农行绵阳分行联合开展的“丹青惠基层”送文化走基层写春联活动在安州区秀水镇举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秦朝...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农行安州支行细微贴心服务让客户宾至如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