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安州区举行第五届桥牌公开赛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3-27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熊艳记者安峥)3月23日至25日,第五届“花城果乡杯”桥牌公开赛在安州区举行,来自全国的70支强队齐聚安州体育馆,连续3天以牌会友,进行强强对决。

作为安州区“四大精品”赛事之一,本次桥牌比赛在赛事规模、参赛人数、参赛队伍水平等方面都超越往届。来自北京、甘肃、山西、重庆等6个省市区,17个地市州的桥牌爱好者齐聚一堂,70支参赛队伍在三天时间里争夺本次“花城果乡”桥牌比赛的各个奖项。本次赛事共有420余人参加,年龄最大的有77岁的牌友。

近年来,安州区的桥牌运动日趋发展,爱好者队伍逐渐壮大,通过积极组织、参加各级各类桥牌比赛,加大了桥牌运动的推广,影响力不断扩大。

新闻推荐

安州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总结表扬、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张学民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安峥)昨(9)日,安州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总结表扬、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并讲话。张学民指出,安州区作为绵阳年轻的城市新区,在市委...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州区举行第五届桥牌公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