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12345及时办理市民反映的问题—— 游商占道经营 规范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3-29 1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任露潇)游商占道经营、烧烤店油烟扰民……近段时间,市民反映给市长热线的问题,经热线平台督促办理,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均得到有效解决。

反映:游商占道经营处理:规范

近日,安州区一位群众向12345反映,安州区界牌镇建材市场外的道路被大量游商占道经营,给市民日常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安州区政府接件后高度重视,立即要求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经核查,界牌综合市场因火灾正在重建,部分商户暂时在市场外摆摊,已由城管执法人员对经营时间和地点进行了规范,等市场房屋建好后就将商户全部迁进市场,规范经营。

反映:烧烤店油烟扰民处理:整改

近日,游仙区中原长岛一位住户向12345反映,中原观天下河堤附近一家烧烤店每天19时至21时经营时,产生极大的油烟,严重扰民,希望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游仙区政府接件后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随后,游仙区城管执法人员来到该烧烤店,发现该店虽然安装了油烟净化设备,但烤箱位置设置不合理,产生了油烟,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针对该情况,执法人员立即要求该店规范设置烤箱位置。下一步,城管执法人员还将加强对投诉地点的巡查力度,如发现该烧烤店还存在油烟扰民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

新闻推荐

绵阳市教育系统开展丰富多彩的植树节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帮扶贫困山村——许下美好愿望 献上绿色爱心

植树扶贫栽树浇水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植树增添绿意本报讯(陈丽媛杨梅张加林)3月11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各系学生党支部青年志愿队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植树...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12345及时办理市民反映的问题—— 游商占道经营 规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