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安州区乐兴初中举行党员教师讲坛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6-12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定华)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推进党建工作,实现“以业务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近日,乐兴初中举行党员教师讲坛活动。

担任此次主讲的是学校党支部委员王有顺老师,他发言的主题是“教师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说,教师的初心就是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教师的使命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他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教坛经历,阐述了老一辈教育人在艰苦的岁月中任劳任怨、甘为人梯、默默奉献的精神品质,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恪尽职守,踏实工作,严谨治学,争做学生敬佩、家长放心、社会好评的优秀教师,切实担当起“既教书又育人”的职责与使命。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强调,作为教育人,要在艰苦的日子里坚持,在风风雨雨中耕耘,既已选择了教育事业,就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就要对党的教育事业忠贞不渝,奋斗到底,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用青春的热血与智慧去谱写教育人的华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新闻推荐

绿茵场上的留守儿童

足球课结束后,同学们围在一起拍照。队员邓诗国拿着父亲以前买的足球。训练冲刺争抢的爆发力。小球员彭一佳正在执行脚...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州区乐兴初中举行党员教师讲坛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