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绵阳安州:2864名农民工家门口实现就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2-1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求职者了解岗位信息

四川经济日报绵阳讯(张祖强 记者 任毅 文/图)2月14日,正月初十,绵阳市安州区“春风行动”——服务农民工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秀水镇秀丰干道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组织区内外用工企业100余家,提供10000多个岗位,现场共接待咨询者12900人次,发放各类用工信息及政策宣传资料28000余份,初步达成求职愿望2864人。

新闻推荐

春节七天大假 绵阳市旅游迎客近450万人次

游客在铁牛广场合影留念记者陈冬冬摄一年一度的春节大假完美收官。据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统计,截至昨(10)日,春节七天,全...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安州:2864名农民工家门口实现就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