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车辆乱停乱放 整改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4-08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周敏)车辆乱停乱放、垃圾长期堆积……近段时间,市民反映给市长热线的问题,经平台督促办理,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均得到有效解决。

反映:私家车停放影响出行

处理:调查整改

近日,安州区市民致电12345反映,安州区花荄镇白鹤林小区门口私家车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影响市民出行,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安州区人民政府接件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交警部门调查处理。经调查,因政府风貌施工,白鹤林小区路边设立的禁止停车标志被移除,导致此路段停车不规范。针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与社区、小区物业沟通,加强周边路段巡逻管控和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力度;对小区住户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加大违法查处力度;规范小区周边摆摊设点秩序,不定期对小区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抓拍处理。

反映:垃圾长期堆放无人清理

处理:责令整改

近日,一市民致电12345反映,城区阳光曼哈顿1期的“果优果鲜”店门口,长期堆积大量生活垃圾,无人清理,影响市容市貌,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涪城区人民政府接件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城管局调查处理。经了解,“果优果鲜”每天会对门前清洁卫生进行打扫,由于清扫不及时,导致废弃物堆积,确实对周边住户造成一定影响。针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约谈了商家负责人,要求不得在店外堆积废物,及时清理水果废弃物,确保店面卫生整洁,商家负责人表示立即整改。下一步,城管执法人员将加大市容巡查力度,确保违规堆放果皮垃圾的行为不再发生。

新闻推荐

元方调研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全力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

本报讯(记者刘鑫)昨(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前往安州区、江油市、北川县等地,调研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在加强系...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安州看台2019-04-03 06:54
猜你喜欢:
评论:(车辆乱停乱放 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