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捐赠110余吨消毒液、义务喷洒作业 本土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阻击战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2-14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浩瑄)8日上午,在平政汽车站候车大厅外,绵阳安洲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现场给平政汽车站捐赠了5吨高浓度消毒液,给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了4吨高浓度消毒液。为防控疫情、协助政府打赢疫情阻击战,从1月30日到2月8日,绵阳安洲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参与防疫消毒工作的志愿者达1100余人次,出动防疫消毒车辆800余次,利用无人机和电动喷雾器共完成了60余吨消毒液的义务喷洒作业,施药地域涵盖安州区、北川县、平武县和绵阳市区的近300个村镇、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人口密集区域,并将另外50余吨消毒液捐赠给部分单位、社区、学校和乡镇,用行动诠释了一个本土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为积极响应党委、政府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号召,1月27日,安洲集团召集公司班子成员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成立了“安洲集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安洲实业集团青年突击队,举行了防疫工作志愿者誓师大会。集团党员及各单位骨干近600人加入志愿者服务团队,并准备了230余车辆待命,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好了充分准备。安洲集团将防疫工作当成了当前工作重心,并通过各种渠道紧急购置了110余吨高浓度的消毒液。

1月30日,按照既定方案,安洲集团“防疫工作志愿者”们早早赶到“临时指挥部”待命。在简短的工作布置后,志愿者们带着消毒设备迅速出发,奔赴各自的目的地进行义务消毒。

与此同时,集团志愿者们还前往贫困村慰问贫困户,询问贫困户的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并赠送防疫口罩、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劝导村民佩戴口罩、少出行、不聚集、勤洗手,提升居民疫情防控知识。

新闻推荐

安州部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本报讯(陈思杨刘欣记者安峥)目前,安州区部分符合复工条件、防控措施到位的企业陆续有序复工复产,他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捐赠110余吨消毒液、义务喷洒作业 本土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阻击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